白秋潭(🚫鸽子皮古)

请不要开通高级粉丝。紫色鱼曼鱼:心动花火

女巫的惩罚(DM×你)

千幻兰:

*有🥩的部分


*之前中一位太太的奖了,好开心。这是给她的礼物。








“叮当——”大本钟的时针指向了最上方,时间己经来到了午夜12点,几乎万物都已经进入了梦乡。但此时此刻,在伦敦郊外的一座庄园中,走廊上却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


正在巡夜的男仆听到了这诡异的声响,连忙举起手电向声源走去。




奇怪的是,当他抵达之后,别说人了。就连一只小虫子都没见着。他又举着手电筒来回走动了几圈,依旧什么也没有。




“大概听错了吧?”他喃喃自语道,之后便举着手电离开了。










听到人走远的声音,我慢慢从角落中直起身子,心中一阵窃喜:呵呵,我已经穿上隐形斗篷了,你就算在这里找个100年也别想发现我。




不对!现在可不是高兴的时候,还有事情没做完呢。意识到已经耽误太多时间后,我立刻打起12分精神,向着目标继续前进。




这次,我比原先更加谨慎,生怕再次发出声音打草惊蛇而浪费了时间 。










15……16……17……




我在心里默数着房间数,终于待到第20间出现在眼前。我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写着符文的纸张贴于门上,几秒钟后直接穿门而过。




找到了,就是这瓶红酒。




我小心翼翼地拔出软木塞,摘下脖子上的锥形瓶子吊坠,拧开它,将暗粉色的液体慢慢倒了进去。




看着它慢慢扩散直至消失,我高兴地差点笑出了声。




“嘻嘻,伯爵大人,好好享受我为你特制的魔药吧~”




我将吊坠戴上,把软木塞装回去,飞速离开了现场,返回我的房间。










我的名字叫克拉拉,是一个混血儿。不是普普通通的混血哦,我妈妈是人类,爸爸是能够使用魔法的巫师一族。




爸爸告诉过我:“巫师的生活方式必须低调,以免让一些麻烦的人类知道我们的存在。”




所以,我现在就是以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仆身份在一个人类贵族的家里干活。虽然有魔法不能用挺憋屈,但平平静静没什么波澜的生活也挺好的。










看到这里,你们一定觉得我刚才在做坏事吧?居然把老爸的话抛在脑后,想用魔药害人家。




错,我可没有做坏事,那瓶魔药没有毒,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小惩罚。




嗯?你们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?这事得从两天前说起了。




两天前的晚上,我刚洗漱完,准备就寝。却看见珍妮(我最好的人类朋友,也是和我同住一房间的女仆)红着眼走了进来,我连忙上前问发生了什么。




……




她没有回答,只是缓缓放下了捂着额头的左手。额头左侧的肌肤,一道深深的条状伤口在肌肤上如此显眼。仿佛有人拿红色的墨水在纯白的纸张上狠狠画上了一笔。




伤口旁白还有一些未干的血迹,肯定是刚刚凝血不久。




我心疼极了,连忙从抽屉里找出药膏。边擦边问:“怎么会这样?谁欺负你了?!”




“没……没事,是我自己摔的。抱歉让你担心了,擦完我们就睡吧。明天还得早起干活呢。”




“那好吧。” 我假意点头,实际上早就趁其不备,从她的衣服上拿到了一根头发。




后来,我找到机会把头发放在水晶球上,念动咒语。不出所料,果然是有人欺负她了。




原来白天的时候,这座庄园的主人——德希•梅洛笛不知道遇到了什么天大的烦心事,怒斥着眼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手下,甚至将墨水瓶和文件一股脑狠狠砸了过去。




好巧不巧,手下没砸到,倒是砸到了一旁的珍妮。这便是伤口的来历了。可怜的珍妮,面对这么疼痛的伤口不能哭、不能叫,甚至连擦一擦都是奢望。




就算你是我们的雇主,但也不能这样欺负人吧?!




魔药已经成功加入了,相信不久就会有一出好戏~










“咕咚咕咚——”石榴红的液体随着酒瓶的倾斜被倒入高脚杯,浓郁的香气逐渐蔓延开来。




梅洛笛拿起酒杯一饮而尽,绵柔的口感和醇香的味道慢慢在舌尖扩散开来,带走了一天的疲惫。




今天他的心情很好,无能的手下和难办的对手都被解决掉了。这样的好日子,怎能不庆祝一番?这样想着,他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葡萄酒细细品味。




沉浸在喜悦中的伯爵没有意识到,当他喝下那瓶葡萄酒的那一刻起,有一件大事要发生了。








伦敦的天气总是阴雨连绵,今天却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。




许久不见的阳光宛如蜜糖滋润了每个人的心田,使所有人都露出了甜蜜的微笑。




嗯?也许并不是所有人。此时,德希•梅洛笛站在穿衣镜前浑身发抖,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。他轻轻捏了一下自己的脸。有感觉,不是做梦!




睡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性了。这种在童话书里才存在的情节居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?!




“老爷,该洗漱了。”门外的女仆敲了敲门,刚打算进入便被门内“震耳欲聋”的喊声给阻止了。




他顿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向门外的女仆说了句“抱歉”,接着便让女仆去把管家叫来。那天,不知道为什么,德希•梅洛笛延后了所有公务,甚至给几乎所有仆人都放了假。




有知情者透露:老爷貌似得了重感冒,声音都变细了。而且看到有医生从庄园门口进出,面带愁容的样子。




傍晚时分,我和珍妮一起走在回庄园的路上。




算算时间,应该差不多到了。变性魔药的效果只有18小时。换句话说,过不了多久,梅洛笛就会变回男儿身。我想他已经得到教训了,看你下次还敢不敢欺负我的人,嘻嘻~ 










不知不觉,距变性风波已经过去一个多月。




这天,我将些许茶叶渣(茶叶渣可以带走灰尘)倒在地毯上,拿起扫把准备清理。




“这边不用你打扫,去整理书房,人手不够了。”




“哦,好。”我表明答应着,心里却有了几分疑惑:怎么会突然叫我去打扫书房呢?之前没有过啊?




“嘎吱——”书房的门被推开。一股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。




闻着这诡异的香气,再看看眼前的场景,我更加皱起了眉头。几乎一颗灰尘都没有,看起来是刚刚打扫过的样子。怎么让我……




我突然意识到不对劲,立刻想离开。




但一切似乎已经晚了,双腿像灌了铅似的忽然动弹不得,双手也逐渐失去了知觉。




在倒地昏迷的前一刻,我似乎看到了一个有着蓝色眼眸的身影在慢慢接近……




完整版去wb,id千幻兰兰。


微博那边不要点赞。


图存下来也没关系,挂了顶多补3次。

评论

热度(1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