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动花火(小紫鱼同名)

请不要开通高级粉丝。

[穿越古罗马沦为奴隶的你x不同阶层的他们]《永恒之城番外一》

和正文剧情无关,只是奈布的美梦,有🥩🥩。

  

番外一   奈布的梦

  

  大祭司和爱神庙祭司遇刺身亡的消息很快传遍了全城。

  

  得知这个“悲惨”的噩耗时,奈布.萨贝达正在军营中操练,烈日炎炎之下,清澈湿热的汗水在他古铜色的肌肤上蜿蜒成一条潺潺小溪。

  

  他关系最要好的战友鬼鬼祟祟地将他拉到一旁,那粗犷的脸上难掩喜色:“嘿,你小子!告诉你个好消息,你仇家被刺客暗杀了,以后你不用担心他找你麻烦了。”

  

  奈布.萨贝达一时之间有些茫然:“我哪来的仇人?”

  

  战友恨铁不成钢地答道:“呆瓜,你忘了,谁害得你被将军打掉了半条命?”

  

  什么?那个高高在上,不可一世的大祭司居然……

  

  震撼,惊讶,迷茫在他的心中交汇,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得意扬扬的战友,甚至忘了接下来要说什么。

  

  说实话,他并不记恨那个手握重权的大祭司,因为毕竟是他有错在先,谁让他一时冲动冒犯了大人物心爱的宠物呢?

  

  战友还在那里喋喋不休,绘声绘色地描述着他道听途说的消息,可是他完全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因为他的心中只有那个娇俏,倔强,明艳的女人,那个让他彻夜难寐,魂牵梦萦的人儿。

  

  她只是大祭司的情人,他们的关系不会得到任何法律庇护,所以大祭司的财产地位与她没有任何干系,大祭司的家族也不会容纳一个来路不明的异国女人。他这样撒手人寰,谁会庇护无依无靠的她?她又该何去何从?

  

  他不想看到她落于歹人之手。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没过多久,他便“幸运”地遇到了她。

  

  大祭司的葬礼刚刚结束,她就被扫地出门,因为新赴任的首席祭司是个严苛古板的老派贵族,他极其厌恶异国女人,所以雷厉风行毫不留情地将她赶出了爱神庙。

  

  彼时她已获得了自由民的身份,不再是那个任人践踏的奴隶。可是一个女人,一个身无分文无依无靠且貌美惊人的女人,在这个吃人的城市里注定是社会的底层,如果她没有自保能力,那她绝对会被猛兽们吃得骨头都不剩。

  

  她失魂落魄地走在拥挤的街道上,面色惨白,眼眶泛红,周围都是一些不怀好意,对她垂涎三尺的男人。

  

  在一个猥琐至极的男人出言调戏她之前,他大步流星地走到了她身前,军人身上被战场磨砺出的血腥杀戮气息震慑了那些蠢蠢欲动的恶徒。

  

  她木然抬起头来直视着他,布满猩红血丝的眼睛里难掩恨意:

  

  “你来做什么?看我笑话?!”

  

  “你干脆把我也杀了。”

  

  “让我去见玛蒂娜……”

  

  她哭得撕心裂肺,嘶哑的嗓音再也不复之前的清脆灵动,那瘦弱的胸腔因为悲愤而剧烈地起伏着,像是秋风中瑟瑟发抖的落叶。

  

  “维妮德。”生平第一次,他如此郑重且诚恳地唤她的名字:“请你相信我,我并非前来嘲讽你。”

  

  “我只是在担心你,现在大祭司不在了,你又没有家人,你该如何谋生自保?”

  

  “跟我回去吧,请你相信我,我一定会保护你。”

  

  她止住了哀怨的哭诉,愕然地看向他,似乎根本不相信他的肺腑之言。

  

  没过多久,刻骨的恨意再次浮现在她潮红的脸蛋上,她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破口大骂道:

  

  “滚!谁要你虚情假意,我就是饿死也不会投靠你!”

  

  呵,不识抬举,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东西。

  

  他并为因为她的激烈措辞而动怒,他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她,然后转身就走。

  

  下一秒,身后就响起了猥琐至极的银笑声,那些游手好闲的地痞流氓以为他不会折返,便胆大包天地戏弄起了她。

  

  “小妞,他不要你,你跟我回去!”

  

  “我会好好zirun你,嘿嘿嘿……”

  

  “滚!”

  

  又惊又怒的斥骂声响起,他甚至想象出了她是如何惊恐无措地躲避着那些不怀好意的男人,她像是被群猫围捕的小老鼠般,无处可逃。

  

  可是他却不打算出手相助。

  

  终于,他听到了女人颤抖的,羞耻的声音,像是万般无奈之下被迫说出:

  

  “萨贝达,你,你回来……”

  

  无人看到的地方,他的唇角勾起一抹浅淡的笑容,他转过身来,雷厉风行地将那些骚扰她的地痞无赖打得抱头鼠窜,屁滚尿流。

  

  “呵,想通了?”

  

  他满面春风地斜睨着她,幽蓝色的瞳孔里倒映着灿烂的日光,而她涨红了脸,无比羞耻地垂下来了头。

  

  晶莹剔透地泪珠从她俏丽的脸蛋蜿蜒而下,在她细嫩白皙的脖颈上汇聚成一条名为悲伤的小溪。

  

  “好啦,小可怜,不说话可就是默认喽。”

  

  他低下头来,笑着吻住了她水光润泽的红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

  他的小人儿过了一段养尊处优的生活,被精心呵护得那样娇矜,所以他自然不忍心让她和他挤在那栋狭窄简陋的平房里。

  

  没过多久,他便拿出全部都积蓄,和她搬到了“德莫斯”(富人区的别墅)里,她看着面前那栋阔气宽敞的大别墅,惊得目瞪口呆。

  

  在大祭司身边的那些岁月,什么精美绝伦的奢侈品,什么金碧辉煌的建筑见过?她只是没想到,一个普普通通的军官能买得起富人区的房子。

  

  他笑着揽过她的肩膀,耐心地解释道:“亲爱的,你的丈夫不仅是行军打仗的好手,更是个做生意的好手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她了然地点了点头,随即又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儿般惊叫起来:“你说什么?丈夫?”

  

  “对呀。”他笑得眉眼弯弯,声音里都是温润的暖色:“不然我为什么要收留你?”

  

  “你在我家白吃白喝这么久,不付出点报酬?”

  

  “你以为我是个不求回报的慈善家?把城里所有无家可归的女人带回家?”

  

  “我想结婚,想有个漂亮的妻子,而你正好合适。”

  

  “而且——”他意味深长地眨了眨眼睛:“我是罗马公民,根据罗马律法,自由民和公民结婚满三年可获得公民身份。”

  

  “这意味着,你可以享受更多权利。”

  

  可是这个不知感恩的小女人简直是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,对于他的示好她不仅丝毫不领情,反而冷笑着讥讽道:

  

  “自作多情,谁要和你结婚?”

  

  “我不同意!”

  

  “哦——”他丝毫不介意地耸了耸肩膀,道:“谁管你?我是在通知你,不是在和你商量。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这个铁石心肠的女人最终还是极不情愿地与他成婚了,婚礼的那一天,宾客们都不知道为什么如此美丽娇艳的新娘会顶着一张铁青的脸。

  

  觥筹交错之间,战友将他拉到一旁,神神叨叨地问他:

  

  “臭小子!你的妻子怎么那个脸色?她是你强抢过来的?”

  

  “你在说什么屁话?”怎么可能,当初她可是亲口答应和他回家。

  

  “那你怎么惹到她了?”战友冥思苦想了好久,随即暧昧地笑起来:

  

  “该不会是那方////////面不和谐?你当了那么久的chu男,一点经验都没有,能让她舒//////服?”

  

  “我当初让你找女人,你不听,活该!”

  

  “去你的!”他忍无可忍地给了他一拳,战友大笑着逃开,继续和男宾客们喝酒吃肉了。

  

  人逢喜事精神爽,在这样幸福的日子他少不了开怀畅饮,酒量极好的他此时也不免醉意朦胧,他费力地瞪大眼睛凝望着被女人们簇拥着的新娘,她是那样精致,漂亮,却又那样孤傲,冷漠。

  

  和不喜欢的人结婚,能开心起来才怪。

  

  没关系,他喜欢她,就足够了

  

  他苦笑着摇了摇头,耳边回响起刚刚战友的胡言乱语:他怎么可能与她在性事上不和谐,他根本就没有碰过她啊。

  

  他看起来粗犷豪放,不拘小节,实则内心是格外的敏感细腻,和她生活不过一周,他就将她的喜好憎恶完全摸清了。

  

  他是个有着正常玉旺血气方刚的男人,每天夜晚抱着她入眠时,轻嗅她清雅芬芳的体香就难免被抬起炽热的晴玉,可是看着她畏惧惊恐的抵触眼神,他硬生生地将那蠢蠢欲动的心思压了下去。

  

  他不想强迫她,他相信迟早有一天她会完全接受他。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红绡帐暖的新婚之夜在一片艳色的烛火中缓缓拉开帷幕,肤如凝脂的美人只着一条轻薄的睡裙,像一尊沉默的雕像,一动不动地躺在他花了大价钱购买的丝绸锦被上。

  

  她比维纳斯还要完美。

  

  他小心翼翼地爬上chuang铺,情不自禁地吻着她花瓣一样的脸蛋。

  

  “我……可以吗?”他近乎渴求地询问着她,嘶哑的嗓音被炽热的玉旺浸润透了,而她终究没有了隔阂的抗拒与惊恐,她闭上了眼睛,缓缓地点了点头。

  

  是应允,是妥协,更是无奈。

  

  突如其来的幸福如神明的光环般将他完全笼罩,他沐浴在爱情的圣光下,笑得像一个得到了珍贵礼物的孩子。他喜出望外地紧紧抱着她,忘情地亲吻她娇艳欲滴的红唇。

  

  维妮德,我发誓,我一定会让你幸福。

  

  接下来是🥩🥩,点这里 (🔗失效了直接紫鳗鱼🔍:心动花火)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在他夜以继日的耕耘下,维妮德的腹中终于酝酿了丰盛的果实,他恨不得寸步不离地守着她,在深思熟虑过后,他毅然决然地退役离开了军营。

  

  将军非常惋惜,几次三番地挽留他,因为他是一个难得的军事天才,作战英勇且深谋远略,假以时日必成大器。

  

  “谢谢您,但是我要回家照顾我的妻子。”

  

  他笑着婉拒了将军的好意,脱下那身沉重的盔甲回到了家中。那里,他可爱的小妻子坐在门口昏昏欲睡,翘首以盼地等待着他。

  

  多好,她终于愿意对他展露笑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里没有东西,不要送。

评论(9)

热度(722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